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火狐firefox18呼之欲出 火狐18域名会火?

时间:2012-09-14 17: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驭风者
据悉自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并迅速崛起之后曾经风风火火的FireFox迫于压力频繁升级版本,现在Firefox 18又呼之欲出,而域名firefox18.com在2011年9月已被注册。

据悉自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并迅速崛起之后曾经风风火火的FireFox迫于压力频繁升级版本,上月不但发布了Firefox 15,还放出了Firefox 17的发布消息,现在Firefox 18又呼之欲出。

据悉此次火狐将推出的Firefox 18带有新的JavaScript技术,这项新技术被称为IonMonkey。据称IonMonkey将JavaScript代码编译为“中间表示(IR,Intermediate Representation)”,然后它会运用各种算法优化IR,最后才将其编辑为机器码,运行速度将比Firefox 17的更快,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快捷的用户体验,Firefox 18将在10月8日进入Aurora通道,并在11月发布首个测试版,但最终版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Firefox18的推出让人期待,而域名firefox18.com在2011年9月已被注册,2012年9月底过期。然而firefox18.cn/.com.cn/.net尚未被注册。

IonMonkey技术吸引人的同时,IonMonkey相关域名IonMonkey.com的持有者正在通过Sedo的域名交易平台出售该域名。目前售价为985美元。通过whois得知域名IonMonkey.com注册于
2011年4月,2013年4月过期,更新于2012年5月。所幸的是域名IonMonkey.cn/.com.cn/.net尚未被注册,目前此域名正在热销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firefox18,firefox18.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