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巴黎反向劫持域名Parvi.org 被责支付赔款

时间:2012-09-18 16: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2009年,巴黎向WIPO提出申诉,仲裁争议域名Parvi.org。而当时,尽管该争议域名并未涉及恶意注册和使用,但仲裁小组仍然将该域名判归原告所有。

日前,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勒令巴黎赔付10万美元作为反向劫持域名的赔偿,同时,约2.7万美元的律师费用也由其承担。

该案件最早可追溯到2009年,巴黎向WIPO提出申诉,仲裁争议域名Parvi.org。而当时,尽管该争议域名并未涉及恶意注册和使用,但仲裁小组仍然将该域名判归原告所有。

而显然争议域名持有者不服判决,再度提出诉讼称其并未非法抢注该域名,并称原告企图反向劫持该争议域名。而本案件中,原告巴黎原本同意在该争议域名注册商德克萨斯州管辖范围内接受判决,然在判决当天,原告却缺席,而这也不是其第一次缺席判决。故最后法院判决巴黎赔偿争议域名持有者损失费用10万美元。

据悉,尽管巴黎涉及域名反向劫持案件,但其仍然具有申请注册顶级域名.paris的资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