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优酷问鼎百度视频搜索 土豆域名流量日近千万

时间:2012-09-18 17: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在八月底,优酷土豆正式合并。该事件也引发了优酷土豆系列域名的抢注热潮。同时优酷网域名youku.com也身价倍增,而优酷持有的其他域名如youku.com.cn/.net等均行情看涨。

日前,优酷在合并土豆后越加风生水起,高居视频网站榜首之位。据百度榜单显示,今日视频网站排行榜中优酷处于领先地位,而爱奇艺、电影天堂、迅雷等网站也均榜上有名。然前段时间刚与优酷合并的土豆,却仅仅只排在第十位。

优酷合并事件后一哥地位突显

在八月底,优酷土豆正式合并。该事件也引发了优酷土豆系列域名的抢注热潮。同时优酷网域名youku.com也身价倍增,而优酷持有的其他域名如youku.com.cn/.net等均行情看涨。

据百度数据显示,近七日内优酷的搜索量稳居榜首,直落第二名百万之多,而其今日的搜索量也再度毫无悬念夺冠。而根据流量数据统计,域名youku.com的日均IP访问量约953万,可见视频网站流量之王非优酷莫属。

百度爱奇艺iqiyi.com搜索给力

爱奇艺原是百度旗下独立视频网站奇艺网,qiyi.com域名也由百度收购所得,然因视频牌照问题,网站不得不进行更名,后更名为爱奇艺,并启用新域名iqiyi.com。

据查询数据显示,该域名iqiyi.com其流量则逊色于优酷,日均IP访问量仅235万,而在百度搜索榜单上也落后于优酷,仅16万搜索量。但是与多数视频网站相比,其表现已称的上可圈可点。

PPTV表现欠佳,仅居第四?

从排行榜上不难看出,位居第四的PPTV和第三的电影天堂,两者之间的搜索量并无较大差距,但从搜索趋势上来说,则是pptv较为稳定。

pptv作为后起之秀,其表现已算是相当优秀了。据此前艾瑞咨询公布的视频服务排行中,pptv还曾击败优酷问鼎冠军,着实让人意外youku.com域名会不敌pptv创意域名pptv.com。

而查询流量数据,发现pptv.com域名日均IP访问量仅70万,而在百度搜索排行中近七日的搜索量也只是刚刚过百万,与其之前优异的表现相比较不免显得有些不值一提了。

而其他上榜的视频网站也多是用户所熟悉的,如迅雷看看,乐视网,音悦台等。另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优酷兼并事件的另一主角——土豆,则仅仅以4.6万的单日搜索量排在榜单的第十名。然查询数据,意外发现tudou.com域名的日均IP访问量竟有900万之多。可见,土豆实力并未减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