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谊网站grouper改版 域名似美团购Groupon

时间:2012-09-19 17: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日前,美国新兴的六人约会网站Grouper页面改版,新界面主打文艺复古风,色彩清新。网站域名joingrouper.com,join有加入之意。

据悉,日前,美国新兴的六人约会网站Grouper页面改版,新界面主打文艺复古风,色彩清新。网站域名joingrouper.com,join有加入之意,而grouper既有石斑鱼的意思,还有小组成员的意思。而该网站的标志即是一条鱼,可谓一语双关。

Grouper的交友约会流程是这样的:用户用自己的Facebook帐号申请成为会员,然后网站根据用户的性格、爱好、所在地等信息为用户匹配两位同性好友,并为他们安排“3V3”六人约会活动,最后则是三男三女的线下会面。

据查询,域名joingrouper.com于2011年5月27日注册,而另一个与其相似的域名groupon.com则是美国最大的团购网站的域名。groupon.com早在2002年就已被注册,其他后缀域名也已被注册。值得一提的是,groupon.com.cn/.cn则是中国团购网站团宝网的域名,此前,团宝网启用双拼域名tuanbao.com,并称同样不会放弃groupon.com.cn/.cn两个域名。

而在今年年初,还有消息称,groupon注册了三个支付类域名GrouponPayments.com, GrouponPOS.com, GrouponTerminal.com意图进军线下和线上支付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