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又一教育网站5课网上线 杂域名5ke.com亮相

时间:2012-09-20 17: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日前,又一在线教育网站——5课网上线,网站域名为5ke.com。该网站创始人曾于麦肯锡就职,后先后做了多个项目,多与教育有关。

日前,又一在线教育网站——5课网上线,网站域名为5ke.com。该网站创始人曾于麦肯锡就职,后先后做了多个项目,多与教育有关。


图:5课网网站页面

据查询,5课网网站域名5ke.com在2002年5月4日就已注册,域名信息在2012年5月24日有更新。5课网由“我要学”和“我要教”两大模块组成,用户注册后拥有一个自己的个人主页,教育机构和老师可以在线发布课程价格、任课老师等文字介绍等信息,学生可以对课程进行点评。

近来教育网站很火,八月底启用双拼域名fenbi.com上线的粉笔网就是教育网站中的一员。然粉笔网和5课网二者的定位却又有些不同,与5课网相比,粉笔网更强调以老师作为点评主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5课网,5k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