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第一家在线慈善商店 创意域名遭吐槽

时间:2012-09-21 15: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善淘网是国内第一家在线慈善商店,网站启用的是创意域名buy42.com。

尊米网9月21日消息,或许绝大多数人都会熟悉单独捐物或捐款的慈善模式,但对于捐物换款再行公益的全新形式——在线慈善商店一定很陌生。善淘网就是国内第一家在线慈善商店,网站启用的是创意域名buy42.com。

善淘网诠释创意域名buy42.com的含义是“Buy For Two”即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但业内人士认为,以慈善事业为契机的网上商店这个想法很新颖,但要让受众知晓并了解网站,域名的作用很关键。创意域名表达的含义固然好,但不易输入和记忆,不利于网站的宣传与发展。

whois查询,“善淘”双拼域名shantao.com注册于2005年3月,今年2月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3月20日。两CN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其中shantao.cn已被同名网站启用,取“善于淘宝”之意。

域名shantao.com的whois信息
域名shantao.com的whois信息

善淘网通过在线销售企业及个人捐赠的闲置物品,各类公益商品及公平贸易产品等,协助慈善组织和公益机构进行在线筹资。善淘线下营运中心的工作伙伴以残障人士为主。他们的努力工作为所有的善淘用户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在线慈善商店,buy42.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