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苏宁将在本月底推出团购频道 相关域名遭抢注

时间:2012-09-21 17: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苏宁易购官方微博透露,9月底苏宁易购将推出全国性团购频道,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消息一出,与“苏宁团购”相关的域名随即被抢注一空。

尊米网9月21日消息,据苏宁易购官方微博透露,9月底苏宁易购将推出全国性团购频道,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消息一出,与“苏宁团购”相关的域名随即被抢注一空。

域名suningtuangou.com的whois信息
域名suningtuangou.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与“苏宁团购”相关的域名suningtuangou.com和suningtuangou.cn均在今天被注册,截止发稿前,主流后缀仅有suningtuangou.com.cn未被注册。业内人士认为,大家抢注这些“苏宁团购”相关的域名,至多可以获取少量的自然流量,被终端回购的可能性极小。

据了解,苏宁易购的团购频道将以非实物团购为主,商品包含美食、娱乐、生活、酒店、旅游等服务性商品,及部分实物商品,总计达3万多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苏宁易购,苏宁团购,suningtuangou.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