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落基山域名Rockies.com邀赎身 美国职棒成首客?

时间:2012-09-26 14: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经Domain Name Wire证实,落基山域名Rockies.com持有者即将出售该域名,同时,域名销售管理公司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再次证实了域名Rockies.com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售。

经Domain Name Wire证实,落基山域名Rockies.com持有者即将出售该域名,同时,域名销售管理公司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再次证实了域名Rockies.com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售。有关人士纷纷猜测,称美国职棒大联盟很可能出手拿下此域名。


图:Rockies.com页面

据了解,目前落基山域名Rockies.com被应用于落基山脉旅游景点网站,真是“名副其实”。此网站主要介绍加拿大落基山脉的主要景观,风景宜人。此外,域名rockies.com于1995年注册,至2014年过期,至笔者截稿之前,注册人信息尚且未对外透露。

另据了解,早前,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就曾购买过俩域名:Angels.com和Athletics.com,其中,美国职棒大联盟于2010年时花费20万美元成功拿下天使域名Angels.com。另外,美国职棒大联盟已拥有5个关于球队的.com域名,显然,域名rockies.com适合于美国职棒大联盟其中的一个球队Colorado Rockies。文章作者猜想,MLB很可能得花费20万美元至40万美元收购拿下此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ockies.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