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购Dz.com域名先行 路也创业短租

时间:2012-09-28 14:42   来源: 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士路也在微博透露,已经拿下两字母域名Dz.com,据悉,此次路也购下Dz.com是为了帮助朋友创业短租业务。

今日,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士路也在微博透露,已经拿下两字母域名Dz.com,据悉,此次路也购下Dz.com是为了帮助朋友创业短租业务。


路也微博宣布消息

路也也在微博中提到,dz.com有大众、打折、德州、登州、邓州等众多含义,不过显然该域名将会用作短租业务。whois信息显示,Dz.com在1998年就已注册,域龄高达14年,相关cn域名均已保留不能注册。


域名Dz.com的whois信息

短租是国内新兴的旅游居住方式,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私人业主将自有产权房短期出租,这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家庭旅馆;一类是以前的宾馆、酒店经过市场改革和经营方式革新,转变为酒店公寓式的短租房。

要知道短租作为新兴业务主要客户均通过网络预订,所以网站对于域名的要求非常高,目前国内短租比较知名的网站有蚂蚁短租(赶集旗下)mayi.com、小猪短租xiaozhu.com,域名都非常不错,而Dz.com显然也具备了先天的优势,也正如路也在微博所说“域名先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