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贵宾网收购并启用贵宾双拼域名guibin.com

时间:2012-10-09 16: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贵宾网启用域名guibin.com上线,Guibin.com是贵宾的双拼域名,同时也是个精品域名。据查询,guibin.com是在2010年6月22日注册,在今年2月份有过更新,现已续费至2021年。

据悉,此前,贵宾网启用贵宾双拼域名guibin.com上线,这又是一个电商网站上线精品域名助势的例子。

Guibin.com是贵宾的双拼域名,同时也是个精品域名。查询域名信息,guibin.com域名是在2010年6月22日注册,在今年2月份有过更新,现已续费至2021年,该域名现归属于广州惠众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该公司收购所得。同时,其他相关后缀域名也均已被注册。

贵宾网是集营销、服务等为一体的电商网站,guibin.com域名不仅与网站名称相呼应,同时,贵宾网主旨“我就是贵宾”,也给人一种宾客至上的感觉,与域名相契合。

现域名作为电商网站的门面,已越来越被企业所重视,此前,乐蜂网曾全面启用双拼域名lefeng.com,而聚美、淘宝、梦芭莎、凡客等知名电商企业,对于其域名的保护也是相当到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