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理财游戏SMI域名遇李鬼 游戏玩家被骗数十万元

时间:2012-10-10 11:0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一个域名是smicap.com,一个域名是smicab.com,乍一看两个域名并无差异,但仔细查看后就会发现其中有一个字母不同。

尊米网10月10日消息,一个域名是smicap.com,一个域名是smicab.com,乍一看两个域名并无差异,但仔细查看后就会发现其中有一个字母不同。正因一字母之差,前者为理财游戏SMI官网域名,山寨版(后者)就是这样以一个相似的网站域名诈骗了游戏玩家的数十万元。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在去年年底通过网络购买了smicab.com域名,因其与SMI理财游戏网官方域名smicap.com极为相似而生歹意。其本人也是SMI官方网站的会员,借此将错误的域名链接发给网友,以代注成为SMI理财的会员为由骗取相关费用。

域名smicab.com的whois信息
域名smicab.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smicab.com注册于2011年5月,今年4月时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有效期至2013年5月。而正规的域名smicap.com则注册于2007年,有效期至2015年3月。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网络的发展,一些诈骗案件时常发生,以利用与知名网站域名极为混淆的“假冒”域名进行行骗最为常见,提醒网民一定要甄别域名的“真伪”,以免自身利益受损。

SMI理财是一种游戏。人们通过这种模拟股票市场而进行的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学会理财知识。其中SMI是STOCK MARKET INVESTMENT三个单词的首字母的缩写,意思分别是:股票市场投资的意思。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