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疑联想借助lenovo商标仲裁俩typo域名

时间:2012-10-10 18:07   来源:域名论坛   作者:米小米米
近日,两域名lenolvo.com、lenovoe.com被立案仲裁,投诉者疑为联想公司,此次案件由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受理,截至目前并未透露投诉双方。

近日,两域名lenolvo.com、lenovoe.com被立案仲裁,投诉者疑为联想公司。

此次案件由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受理,截至目前并未透露投诉双方,不过这两个域名均与联想标示lenovo相似,可以说是lenovo的TYPO域名。whois信息显示,域名lenolvo.com注册于2011年,另一个域名lenovoe.com则注册于2006年,两个域名均在国外注册。


图:域名whois


图:域名whois

这两个域名均已挂上页面,其中含有广告等连接,相信此举会让争议域名所有者处于下风。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相信不久后结果就将出炉。目前联想拥有lenovo.com/.com.cn/.cn/.net在内的众多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