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苏宁“易付宝”受重视 相关域名悉数收入囊中

时间:2012-10-11 11: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易付宝”三拼域名的买家的确为苏宁易购,交易价格高达35万元,现域名已过户至苏宁易购公司名下。

尊米网10月11日消息,不久前交易的“易付宝”三拼域名yifubao.com,一直有传闻买家为苏宁易购(www.suning.com)。现传闻已得到证实,“易付宝”三拼域名的买家的确为苏宁易购,交易价格高达35万元,现域名已过户至苏宁易购公司名下。

域名yifubao.com的whois信息
域名yifubao.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yifubao.com注册于2007年3月,现有效期至2014年3月。从域名信息的最近一次变更时间推测,早在今年8月中旬已完成了整个交易流程。

据了解,苏宁不仅收购了yifubao.com域名,“易付宝”两CN拼音域名也在前不久收入囊中,交易金额不详。业内人士表示,苏宁早已为“易付宝”申请了牌照,相关域名也尽收囊中,可见苏宁对易付宝的重视程度。

苏宁易购易付宝:凡是苏宁易购的注册会员,只需要绑定苏宁电器会员卡就可开通个人易付宝账户。并享受在易购上直接充值或苏宁门店任一收银台充值,可用易付宝账户进行订单金额的支付,简单、安全、快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