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xm98.com开出天价 幻想一夜暴富

时间:2012-10-11 17:0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一个好的域名就是一笔潜在的财富,每天有大量标价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域名在业内叫卖。似乎有人认为这样太无趣,竟然叫价0.99亿元出售xm98.com和xm98.cn两

尊米网10月11日消息,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一个好的域名就是一笔潜在的财富,每天有大量标价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域名在业内叫卖。似乎有人认为这样太无趣,竟然叫价0.99亿元出售xm98.com和xm98.cn两个域名。

域名xm98.com的whois信息
域名xm98.com的whois信息

域名xm98.cn的whois信息
域名xm98.cn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两域名分别注册于2002年7月和2003年9月,均有约10年的注册史。但专业人士表示,域名形式杂乱,虽然与“厦门九八”相关联,但并不具备卖出天价的优势。

从域名持有人处了解到,2001年,厦门投洽会日渐火爆,于是有了注册与厦门“九八”相关域名的想法,但当时两域名已经被抢先注册了。半年后他偶然发现,两域名到期未续费被删除,继而才收入囊中。

现两域名已经建站,分别是厦门九八招商网和厦门九八门户网。而据小编了解到,域名持有人开出的天价也并非真心想卖域名,主要是想寻找合作伙伴。

业内人士表示,优质域名的潜在价值确实不可估量,域名持有人应该正确定位自身持有的域名,并注意保护。而过份的把普通的域名叫卖天价,只会惹来笑柄,成为跳梁小丑而已。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xm98.com,xm98.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