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诺贝尔文学奖第一人 莫言名字域名遭抢注

时间:2012-10-12 11:0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19时,瑞典皇家科学院诺贝尔奖评审文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了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与“莫言”相关的域名也在业内受到了热捧。

尊米网10月12日消息,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19时,瑞典皇家科学院诺贝尔奖评审文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了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此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莫言”相关的域名也在业内受到了热捧。

域名moya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moyan.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moyan.com注册于2003年11月,距今已有近9年的注册史,注册信息在今年1月时曾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期至今年11月12日。其它主流后缀域名moyan.cn/.com.cn/.net/.org等均已被注册。其中moyan.com.cn域名由广州玛贝拉化妆品有限公司持有,并已经建站。而莫言名字的中文域名“莫言.com”也在本月5日被抢注了。

莫言(1955年2月17日- ),原名管谟业,生于山东高密县,中国当代著名作家。香港公开大学荣誉文学博士,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1980年代中以乡土作品崛起,充满着“怀乡”以及“怨乡”的复杂情感,被归类为“寻根文学”作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莫言,诺贝尔文学奖,moya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