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T问答社区抛弃.com改用非主流短域名sf.gg

时间:2012-10-12 17: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SegmentFault社区启用“非主流”短域名sf.gg。通过输入该域名即可访问,跳转至SegmentFault.com页面。

据悉,日前SegmentFault社区启用“非主流”短域名sf.gg。通过输入该域名即可访问,跳转至SegmentFault.com页面。

据查询,sf.gg域名于2012年10月9日注册,.gg是格恩西岛的国家顶级域名,相比于.com/.cn/.net等域名,可谓相当“非主流”了。据SegmentFault发布的消息称,sf.gg可音译为sf.哥哥、sf.go go,非常便于记忆。

基于主流后缀短域名多已被注册,基本趋于饱和,注册一些非主流的后缀反而能注册到好域名。这也是现多数企业和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国别域名和新顶级域名的原因。SegmentFault其网站域名为SegmentFault.com,域名较长,输入域名的话较为繁琐,但短域名sf.com及相关后缀多数已被注册,而注册.gg后缀不仅便于记忆而且也极具个性。

SegmentFault:一个专业面向IT行业开发者的问答社区,在这里用户可以提出任何与开发相关的问题,并能得到同行的解答和评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egmentFault社区,SegmentFault.co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