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库尔官网上线中文页面 未用cn域名

时间:2012-10-15 09:4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美库尔正式宣布旗下中文官网正式上线,采用域名merkleinc.com/cn。

近日,美库尔正式宣布旗下中文官网正式上线,采用域名merkleinc.com/cn。


美库尔官网中文页面

whois信息显示,域名merkleinc.com注册于2005年,相关域名中,merkleinc.com.cn目前所属美库尔上海公司,而merkleinc.cn则在他人手中。


域名merkleinc.com的whois信息

美库尔作为领跑全美的客户关系管理营销机构及美国最大的私人控股代理公司,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与众多财富1000强企业以及全球领先的非营利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实现客户投资组合的价值最大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库尔,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