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gmogle.com引仲裁 疑幕后人为谷歌

时间:2012-10-16 16:5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域名gmogle.com走上仲裁平台,该案件由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审理,因与Google仅一字母之差,所以次次仲裁案件的投诉人极有可能是谷歌公司。

近日,域名gmogle.com走上仲裁平台,该案件由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审理。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域名gmogle.com可以说是谷歌域名google.com的TYPO域名,仅一字母之差,所以次次仲裁案件的投诉人极有可能是谷歌公司。


争议域名gmogle.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gmogle.com在2006年就已注册,域龄已达6年,目前该域名处于停放中,页面有广告等连接,这可能会让其所有人在此次案件中处于劣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