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稀品网更换域名 LOGO提醒用户注意.me后缀

时间:2012-10-17 14:0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稀品网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更换上新域名xipin.me,目前老域名51yugou.com跳转使用。

今日,稀品网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更换上新域名xipin.me,目前老域名51yugou.com跳转使用。

稀品网在更换域名的同时也及时更新了自己的LOGO,在最新的LOGO中我们能够看到,域名后缀.me用红色字体着重,看来稀品网也明白,虽然域名前缀xipin完美,但是后缀.me还是会让不少用户误入xipin.com。

whois信息显示,域名xipin.me注册于今年5月,主流后缀中诸如.com/.net/.cn等均已注册一空,不过最引人瞩目的xipin.com目前并未启用建站。


域名xipin.me的whois信息

稀品网由的稀品(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底成立,将全力打造一个精品的购物网站,稀品网的一切UI设计都以“凸显设计”为主题,不过显然这次稀品网将创意搬到了域名方面,.me是原黑山的国家顶级域名,但是因其有“我”的含义,所以许多.me创意域名颇受关注,如love.me、meet.me等。笔者也在最后建议稀品网,笔者最后也建议稀品网,既然认定了这个创意域名,也要注意保护相关的TYPO域名,如xinpin.me、xipi.me等,这也是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毕竟作为电商网站,最容易勾引“山寨”、“钓鱼”网站关注,当然了,假以时日,条件允许下收购xipin.com等域名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稀品网,xipin.me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