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LBS事业部成立 域名baidulbs.com被注册

时间:2012-10-17 17:1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百度今日正式宣布成立LBS事业部,与百度移动·云事业部一起形成云+端的移动战略布局,百度LBS相关域名baidulbs.com已注册。

据悉,百度今日正式宣布成立LBS事业部,与百度移动·云事业部一起形成云+端的移动战略布局,百度LBS相关域名baidulbs.com已注册。

据了解,百度地图推出四年以来,已经累积用户7700万。按照此前已开始实施的规划,百度地图相关的业务部门将拆分独立,并升级为LBS事业部,将全面负责百度地图PC和移动互联网端的技术研发、产品升级、商业拓展等相关业务。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baidulbs.com在2010年12月就已注册,相关域名baidulbs.net/.org等域名也于近两年注册。


图:域名whois

另悉,百度LBS事业部后续将把消费信息深度覆盖到餐饮、娱乐、酒店、购物等全门类,并推出多款独立App应用。此外,百度LBS事业部还将以“智享生活”计划为基础,与硬件厂商、运营商、网站、商家等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