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月底推出Nexus 4 相关域名极度升温

时间:2012-10-19 11:3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邀请函内容看,第四代Nexus智能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Nexus 4,其相关域名的状态受到了广泛关注。


网络曝光的Nexus 4照片

尊米网10月19日消息,近日有消息显示,谷歌将于本月底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第四代谷歌Nexus手机。从国外媒体曝光的邀请函内容看,第四代Nexus智能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Nexus 4,其相关域名的状态受到了广泛关注。

whois查询,与“Nexus 4”相关的域名,包括GoogleNexus4.com、Nexus4.com、Nexus4.com.cn、Nexus4.cn、Nexus4.net及Nexus4.org等均已被注册,其中GoogleNexus4.com、Nexus4.net和Nexus4.org两域名由谷歌公司持有。

今年谷歌的Nexus手机由LG代工,相关域名也“在劫难逃”,如LGNexus.com、LGNexus.cn及LGNexus4.com等多个域名均在近日被抢注。

据了解,谷歌Nexus 4的外观与LG Optimus G非常相似,配备四核Snapdragon处理器、2GB的RAM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