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OL网邮客户端Alto发布 域名altomail.cn被抢注

时间:2012-10-19 17: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AOL今天发布了一款基于网页的电子邮件客户端Alto,新用户可在altomail.com申请邀请码,登录Alto,相关域名altomail.cn/.org于昨日注册。

据悉,AOL为帮助用户解决从多个收件箱收取邮件带来的麻烦,于今天发布了一款基于网页的电子邮件客户端Alto,新用户可在altomail.com申请邀请码,登录Alto。


图:网站页面

据了解,Alto将所有收件箱整合成一个收件箱,并以更直观的格式组织邮件。目前,Alto支持谷歌的Gmail、雅虎的Yahoo Mail、AOL Mail、苹果的@mac.com和@me.com等5种电子邮件帐户,未来Alto将支持更多电子邮件服务。用户利用Alto支持的电子邮件服务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Alto,新用户不一定要有AOL帐户,可在altomail.com申请邀请码。Whois系统查询,域名altomail.com在2008年6月注册,目前已启用建站,相关域名altomail.cn/.org于昨日注册。

Stack是Alto的标志性功能,用于整理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系统。Stack就像一个分拣器——根据收件人、发件人、关键字等自动分拣电子邮件,并将它们归类。用户可以通过拖放电子邮件创建新的Stacks。Alto会自动创建部分Stacks:例如“照片”(Photos)、“附件”(Attachments)、“社交通知”(Social Notifications)、“团购”(Daily Deals)等。经查询,域名Stack.com/.cn/.com.cn/.net/.org等已被注册,且注册年份较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OL网邮,Alto,altomail.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