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安卓”拼音域名anzhuo.com被启用

时间:2012-10-23 16:1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安卓”双拼域名anzhuo.com已建站,安卓网近日正式上线。因域名anzhuo.com的whois信息在过去一年内无明显变化,猜测本次启用为域名持有人行为,同时也不排除有其他合作性质的可能。

尊米网10月23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godplus”透露,“安卓”双拼域名anzhuo.com已建站,安卓网近日正式上线。因域名anzhuo.com的注册者在过去一年内无明显变化,猜测本次启用为域名持有人行为,同时也不排除有其他合作性质的可能。

域名anzhuo.com的whois信息
域名anzhuo.com的whois信息

根据whois查询与分析,域名anzhuo.com注册于2007年3月,注册者为“luoqin qin”。本月15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期至2019年3月,注册者无变化。其它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两CN后缀域名anzhuo.cn和anzhuo.com.cn由广州恒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中域名anzhuo.cn已被用于“安卓汉化论坛”。

据了解,Android一词的本义是“机器人”,同时也是谷歌公司在2007年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目前还没有统一的中文名称,中国大陆地区较多人翻译为“安卓”或“安致”。而与“安致”相关的拼音域名anzhi.com、anzhi.cn及anzhi.com.cn也均被注册,其中anzhi.com已经建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