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meDaddy.com域名建站 变身世界首个捐精网

时间:2012-10-24 14:4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外媒报道,名人老爹域名FameDaddy.com被应用于一个捐精网站,FameDaddy.com在网上自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精子捐赠的网站。

据外媒报道,名人老爹域名FameDaddy.com被应用于一个捐精网站,FameDaddy.com在网上自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精子捐赠的网站,为准备通过人工受精怀孕的准妈妈们提供摇滚明星、体坛健将、商业大腕等各界名人的精子。


图:FameDaddy.com页面

据悉,FameDaddy.com先让要进行人工受精的准妈妈选择精液,然后该网站将从首选供应商名单中为准妈妈们提供人工受精服务列表。另悉,FameDaddy.com吸引了英国各大媒体的眼球,英国电视也对该网站进行了新闻报道。

但不久之后,一家电视制作公司2LE媒体在一份声明中解释称,FameDaddy.com到底是不是一家真正的公司?还是新闻媒体的报道推动了FameDaddy.com,为其带来了宣传效应。“名人老爹”首席执行官丹·理查德兹称网站的宣传也是为了吸引“名人老爹”捐精,但已有一些名人在他们的网站上注册,包括一位退休网球明星、一位板球明星以及一位著名歌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FameDaddy.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