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迪士尼中国网站域名disney.com转至dol.cn

时间:2012-10-24 17: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迪士尼主题公园和卡通电影,受到众多好评,作为一家巨大的娱乐公司,迪士尼如今正不断地开拓互联网业务,Disney.com网站在5年的时间内就进行了3次改版。

据悉,迪士尼主题公园和卡通电影,受到众多好评,作为一家巨大的娱乐公司,迪士尼如今正不断地开拓互联网业务,Disney.com网站在5年的时间内就进行了3次改版。

据了解,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改版扭转公司游戏、移动和互联网部门连续15个季度以来总计亏损达到9.77亿美元的现状。于本月上线的升级版网站“更干净、更简洁、更美观”。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Disney.com在1990年3月注册,至今已有22年的域名注册史了,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cn/.com.cn/.net/.org等已注册,其中Disney.net/.org为迪士尼注册持有,而Disney.cn为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注册,目前已建站,跳转至dol.cn网站页面,是迪士尼中国官网。


图:网站页面(Disney.cn)

上述所提及的域名dol.cn,是迪士尼授权网站中国上海灵动网络公司,于去年成功买下的短域名,域名交易价不详。据了解,上海灵动网络公司主要提供迪士尼电影、资讯、手机游戏等服务,其启用dolmagic.cn作为迪士尼授权官网域名。短域名dol.cn于2003年3月注册,域名持有者与dolmagic.cn一样,均显示为“毕丽春”所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迪士尼,disney.com,dol.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