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推“同城约会”APP 同城约会4P域名已被注

时间:2012-10-25 18: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悉,网易一款婚恋交友应用“同城约会”近日在App Store上架,网易至此开始进军移动交友市场。“同城约会”四拼域名已被注册。

据悉,网易一款婚恋交友应用“同城约会”近日在App Store上架,网易至此开始进军移动交友市场。“同城约会”四拼域名已被注册。

网络时代的发展也带动了交友网站的发展,同城约会网站更是比比皆是。“同城约会”四拼域名虽然是长域名,但也受到了约会网站的关注,tongchengyuehui.com域名在2010被注册,目前,访问该域名是一个同城约会交友社区。tongchengyuehui.cn也在今年7月份被注册。相关双拼域名yuehui.com在2005年被注册,yuehui.cn在2004年注册。

据了解,推出同城交友后,网易的移动产品布局拓展至移动交友。网易同城约会已经在App Store上架,主要功能包括会员推荐,个人资料查看,即时聊天等。该应用下载免费,但是留言、送礼物等需要购买金币。目前只有iOS版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