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争议域名YahooCrwaler.com落入雅虎手中

时间:2012-10-29 13: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外媒报道,雅虎赢得了对仲裁争议域名YahooCrwaler.com的合法权益。

据外媒报道,雅虎赢得了对仲裁争议域名YahooCrwaler.com的合法权益。

很显然争议域名与雅虎的商标造成混淆性相似。另外,雅虎公司认为,被告不享有使用争议域名的合法权利,被告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雅虎公司证明被告试图以5万美金出售该域名。而且雅虎不是被告恶意注册的唯一商标,其他商标包括谷歌,苹果,微软及其他许多著名商标。

国家仲裁小组表示,本案符合仲裁三要素的要求,所以判决该域名转移到雅虎名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