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诗兰黛Osiao进军中国启用.com域名

时间:2012-10-29 17:2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雅诗兰黛公司曾宣布10月中旬将正式推出一个高端新产品——Osiao,官网Osiao.com尚在建站中。域名osiao.com域名在2010年9月6日就已注册,而相关后缀osiao.com.cn/.cn也已被注册。

据悉,此前,雅诗兰黛公司曾宣布10月中旬将正式推出一个高端新产品——Osiao,该品牌主要是针对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而开发的新款奢侈品牌,而本月雅诗兰黛公司也已在香港两家百货商场和香港国泰航空公司某些航班上推出的Osiao产品,其Osiao官网Osiao.com尚在建站中。

据悉,osiao.com域名在2010年9月6日就已注册,而相关后缀osiao.com.cn/.cn也已被注册。据悉,Osiao声称是专为亚洲人肤质打造的品牌,而专家人士称此举在初期应是会在一定程度上扩大雅诗兰黛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然也有人指出,不管Osiao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成功与否,但其名字本身不太适合中国市场,特别还是用于女性护肤产品,osiao与sao略同音,容易引发歧义或是产生不好的联想。不管使用何种语言,对于名称和域名的选择都是至关重要的。

另外,Osiao拟定的进军路线是高端市场,据悉,Osiao产品系列的售价预计为45美元到190美元。而雅诗兰黛的另一高端品牌“海蓝之谜”在中国也拥有颇高的市场份额,同时还有其他品牌的竞争,Osiao能否在群雄中占据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雅诗兰黛,Osiao.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