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逸香网更换域名 wine.cn面临多竞争

时间:2012-10-30 12:0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立足中国葡萄酒市场的逸香网正式更换域名wine.cn,wine.cn注册于2003年,wine是英语中葡萄酒的意思,对于逸香网来说非常合适,不过wine相关域名可谓竞争激烈。

近日,立足中国葡萄酒市场的逸香网正式更换域名wine.cn。

whois信息显示,wine.cn注册于2003年,wine是英语中葡萄酒的意思,对于逸香网来说非常合适,不过wine相关域名可谓竞争激烈,wine.com目前是国外一家葡萄酒电商,而域名wine.com.cn也被国内公司建站,同样是关于葡萄酒的电商平台,所以说虽然逸香网更换新域名wine.cn,但是将面临的是用户对于网站的区分。


域名wine.cn的whois信息

逸香网(wine.cn)作为中国领先的葡萄酒门户,囊括资讯、互动、移动互联网应用三大领域。传播最及时、专业的国内外葡萄酒资讯、行业研究、深度报道,提供名庄、产区、酒会、读书、酒评、词典、等互动型应用,帮助葡萄酒爱好者更好地了解葡萄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逸香网,wine.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