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悄然测试“当天送达”服务 域名遭抢注

时间:2012-10-30 17:5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外媒透露,谷歌已在旧金山悄悄地测试“当天送达”(same-day delivery)服务,相关域名并未逃过投资人士的抢注,whois信息显示,same-day delivery.com在今年8月就已注册。

据外媒透露,谷歌已在旧金山悄悄地测试“当天送达”(same-day delivery)服务,该测试只是针对谷歌员工及他们的好友开放。

相关域名并未逃过投资人士的抢注,whois信息显示,same-daydelivery.com在今年8月就已注册,而域名same-daydelivery.net则在9月被抢注。


图:域名whois

目前,49平方英里的旧金山几乎成为了“当天送达”业务的温床。eBay最近也对其“当天送达”(eBay Now)服务进行了私下测试,不过该服务目前也只针对旧金山地区。另外,TaskRabbit、Postmates、Exec、 Instacart以及其它创业公司也都竞相推出吸引零售商与消费者的送达服务。

鉴于美国各州开始针对电商征收销售税,亚马逊为尽量降低这一税收对其业务的负面影响,已经开始在美国各大城市周边兴建大量仓库,准备推出不少电商梦寐以求的“即日送达”服务,不过不是旧金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