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支付宝推支付平台启用open.alipay.com域名

时间:2012-11-01 10: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支付宝推出了支付开放平台,该平台启用二级域名open.alipay.com,开放基于支付、账务、账单、营销等功能与服务。

据悉,日前,支付宝推出了支付开放平台,该平台启用二级域名open.alipay.com,开放基于支付、账务、账单、营销等功能与服务。现该平台仅面向企业开发者,后续将逐步向个人开放。

支付宝现已成为电子商务及行业支付的主要支付方式,而支付宝也一直致力于拓展其业务范围,在今年下半年,支付宝就先后推出账户通平台和超级支付,而其相关域名如zhanghutong.com/.cn/.net、chaojizhifu.com等均纷纷遭到抢注。可见域名投资者对于支付类域名的喜爱程度,这也与现电商企业之间的激烈竞争有关。

据悉,此次支付宝推出的支付开放平台,其与同类型开放平台不同的是,支付宝开放平台提供的并非流量,而是支付服务能力的开放。另外,据支付宝开放平台负责人介绍,未来支付宝开放平台将推出一系列的开发者扶持政策,为各类以支付驱动的应用提供基础支持,形成一个促进支付产业良性发展的生态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