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Kim Dotcom不死心 携创意域名卷土重来

时间:2012-11-02 16:4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因盗版而被关闭的分享网站Megaupload的创始人多科姆(Kim Dotcom),周四发布另外一个在线存储、分享平台Mega,启用创意域名me.ga。

近日,因盗版而被关闭的分享网站Megaupload的创始人多科姆(Kim Dotcom),周四发布另外一个在线存储、分享平台Mega。而该平台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线。

根据笔者查询,mega.com在1996年就已注册,并且现在国外一家公司的官网,那么此次Mega将会采用哪个域名?答案就是me.ga这个创意域名,.ga后缀域名为加蓬地区的国家域名。

多科姆表示,确保Mega网站内容非盗版的工作,将由版权持有人来完成,他们可以删除侵权的内容,另外只要接受Mega网站无需为用户的行为承担责任,版权持有人可以直接删除用户上传的内容。

几周前,美国一名联邦法官表示,针对Megaupload的刑事指控仍将继续审理。

多科姆表示,由于Mega网站访问量激增,周四的发布活动推迟了一个小时。他认为这些访问量很多来自于美国司法部门,Mega网站可以看到大量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的IP地址。

多科姆是一名拥有新西兰居留权的德国人,明年三月,他将面临引渡听证。今年一月,新西兰警方冲进他的住所,没收非法财物,不过法庭认为警方举动违法。新西兰情报部门也被指违法对多科姆进行监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egaupload,me.ga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