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爱普生公司成功仲裁国人域名Epson2.com

时间:2012-11-05 10: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日前,日本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成功仲裁回国人域名epson2.com,据悉,epson是由原告爱普生公司独创的商标,2007年在中国被正式认定为驰名商标。

据悉,日前,日本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成功仲裁回国人域名epson2.com。

据悉,epson是由原告爱普生公司独创的商标,早在1975年在日本注册,并在1989年在中国注册了该商标,且在2007年在中国被正式认定为驰名商标。另外,原告还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不同的网站,拥有epson.com、epson.co.jp、epson.fr等70多个域名。显然,被告并不具备持有该争议域名的合法权利。

且该争议域名epson2.com与爱普生公司商标及域名仅一字之差,容易造成混淆,对用户造成误导,从而对原告公司的业务造成影响。

另外,在恶意注册方面,被告曾使用争议域名建站,并出售适用于原告公司产品的墨囊,并直接使用了原告的epson商标。而在收到原告爱普生公司的信函之后,将域名停用并欲以3000元价格出售给原告,并称若不需要的话,将会将争议域名出售给别的公司。被告利用争议域名恶意营利的意图已很明显。

鉴于该案件符合仲裁三要素,最终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仲裁小组判定,争议域名epson2.com的所有权转移至原告手中。

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1942 年创立于日本,是一家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的国际知名企业,主要生产打印机以及耗材、半导体、液晶显示器以及手表等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