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ach取得超过500个网站域名所有权

时间:2012-11-06 09:40   来源:上海商报   作者:郭羽
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院对网站上销售仿冒Coach商品的个人及企业提出的诉讼案件中,Coach不仅获得了2.57亿美元的赔偿,还获得了573个网站的互联网域名所有权。

昨天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院对网站上销售仿冒Coach商品的个人及企业提出的诉讼案件中,时尚品牌Coach公司在被告缺席判决下获得了2.57亿美元的赔偿。有关判决同时将被告非法营运的573个网站的互联网域名所有权判归Coach所有。

该判决是Coach在反假冒行动中所取得的最新胜利。Coach于2009年5月开展了名为“Operation Turnlock”的全面反假冒诉讼行动。Operation Turnlock行动旨在加大贩卖仿冒商品业务的经营难度,打击任何仿冒行为。

Coach副总裁及副总法律顾问Nancy Axilrod表示,“除了赔偿判决外,Coach获得各被告于非法营运中所使用的互联网域名拥有权也是一项重大成功。被告运营的所有包含"Coach"的互联网域名的非法网站均可能使消费者产生混淆,令他们误信自己所购买的是正版Coach商品。”

自从Operation Turnlock行动展开以来,Coach已向绝大部分仿冒商品供应链中所有环节的参与者提出了诉讼,当中包括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网站经营者,以及为仿冒商品经营者提供贩卖地点的廉价市场经营者和业主,并取得了可观的现金赔偿。

据悉,总部位于纽约的Coach的产品包括手袋、男女士小皮具、香水、首饰和相关配饰等。Coach 的产品通过Coach专卖店、指定百货公司、专门店及Coach网站在全球发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