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Zippo公司加大保护力度 仲裁又获一争议域名

时间:2012-11-07 14: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打火机制造商Zippo公司就争议域名ZippoRen.com向亚洲争议域名解决中心提出的诉讼,近日仲裁结果已经公布,申诉方Zippo公司胜诉。

尊米网11月7日消息,今年9月4日,打火机制造商Zippo公司就争议域名ZippoRen.com向亚洲争议域名解决中心提出诉讼,要求获得争议域名的所有权。近日,该案的仲裁结果已经公布,申诉方Zippo公司胜诉。

据了解,Zippo公司早在1937年就已经在英国注册了“ZIPPO”商标,还拥有与“zippo”相关的一系列域名,如:zippo.com、zippo.cn、zippo.biz等;上述域名的注册时间均早于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被投诉人存在恶意注册与使用争议域名的嫌疑。

Zippo公司(中文名称芝宝)作为美国知名的打火机制造商,其一直很重视品牌域名的保护,近年也曾多次仲裁获得多个争议域名,以下是域名的详细信息:

1.zippodian.com
2.zippomalls.com
3.zippoone.com
4.zippo.uk.com
5.zippojapan.com
5.51zippo.com
6.5zippo.com
7.zippo-vip.com
8.zippolight.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