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宝洁杠上Marchex欲夺12年老域名Swash.com

时间:2012-11-07 18: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宝洁公司在收购争议域名Swash.com未果的情况下,向国家仲裁中心提出诉讼,要求获得拥有12年注册史的域名所有权。

据外媒报道,宝洁公司向国家仲裁中心提出诉讼,要求获得争议域名Swash.com的所有权。据悉,宝洁公司很可能在此前就有意通过收购拿下此争议域名,未果,就反向劫持欲夺回该域名。

争议域名Swash.com注册于2000年。文章中称,宝洁公司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商标中,拥有这个单词Swash的通用性,其余关于案件的消息,至笔者截稿前,尚未对外透露。

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简介:宝洁简称P&G,是一家美国消费日用品生产商,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全球员工近110,000人。2008年,宝洁公司是世界上市值第6大公司, 世界上利润第14大公司,同时也是财富500强中第十大最受赞誉的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