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瑞士文达集团仲裁 域名Inventa.com躺着中枪

时间:2012-11-08 17: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据悉,瑞士伊文达国际集团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UDRP小组就Inventa.com域名进行申诉,称Inventa.com域名被恶意抢注。

据悉,瑞士伊文达国际集团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UDRP小组就Inventa.com域名进行申诉,伊文达国际集团声称Inventa.com域名被抢注。


图:Inventa.com域名Whois信息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UDRP小组随即对域名Inventa.com展开调查。据UDRP小组调查结果显示,域名的主人是一个已倒闭的美国技术咨询公司(美国文达科技有限公司)。美国文达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了域名,并在1995年创建了公司,它在1996年还申请了一个商标。后来美国文达科技有限公司关闭了工厂,随后让它的商标注册和商业登记失效。很明显,答辩人在这种情况下,不构成抢注域名。

调查结束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UDRP小组发布了仲裁结果。但是瑞士伊文达国际集团捏造谎言,称答辩人抢注域名,并说域名的更新日期才算是注册登记日期,称答辩人是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的行为。这些辩词,都是瑞士伊文达国际集团的一面之词,仲裁小组没有采纳,依然将域名Inventa.com判决给美国伊文达科技公司,投诉人败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