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51猎婚”全新上线 启用域名51liehun.com

时间:2012-11-09 13:3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世纪佳缘推出一条重磅消息,高端猎婚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作为独立品牌全新上线,名称也将改为“51猎婚”,启用新域名51liehun.com。

尊米网11月9日消息,近日,世纪佳缘除了高调宣布子网站“爱真心”上线外,还推出了另一条重磅消息,高端猎婚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作为独立品牌全新上线,名称也将改为“51猎婚”,启用新域名51liehun.com。

域名51liehu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51liehun.com的whois信息

据查询,域名51liehun.com注册于今年8月2日,有效期至2015年。此次世纪佳缘域名保护十分到位,51liehun.cn/.com.cn/.net均在自身名下。

业内人士分析,“51猎婚”启用“ 51”字头的域名,最大的弊端是让“51”后面的关键词对应的直接域名价值不断的提升。相关liehun.com的必定会价值升高,增加日后收购的难度。

据了解,世纪佳缘“51猎婚”服务,主要为25岁以上工作繁忙、社交圈小的精英人士提供个性化定制的一对一红娘顾问服务。而且全面改版的新页面特别增加了“爱情见证”“才俊展示”“高端活动回顾”“帮助中心”等模块,此外,51猎婚还特别推出了帮助中心的业务,用户如有需要,可以联系工作人员,极大极大增加了沟通效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