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文思海辉敲定新域名 其它后缀域名保护得力

时间:2012-11-09 17: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文思信息技术与海辉软件两家公司宣布对等合并,拟定新公司的名称为文思海辉,英文名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网站将启用全新域名Pactera.com。

尊米网11月9日消息,早在今年8月,文思信息技术与海辉软件两家公司宣布对等合并之后,在近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拟定新公司的名称为文思海辉,英文名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网站全新域名Pactera.com将在明天22:00启用。

据查询得知,域名Pactera.com注册于今年5月,有效期至2013年。而其它主流后缀域名Pactera.cn/.com.cn/.net/.org在也在9月份均被注册一空,且均由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业内人士赞其域名保护意识值得国内互联网企业学习。

合并后,文思海辉将引领中国的IT服务业,全面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基于其遍布北美、欧洲、中国以及亚太其它地区的分支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合并后,文思海辉提供的服务类型更多,拥有更完善的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服务团队配备了更多的优质资源,同时可以在全球更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他们的业务运营。

关于文思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文思信息技术的全面信息科技服务包括研究及开发、咨询和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管理以及其它解决方案和服务。文思信息技术主要为总部设于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的企业提供这些服务,并针对高增长行业如科技、电讯、金融、制造、零售及分销。

关于海辉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为全球客户提供信息技术和研发服务的科技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大连。海辉通过独特的在岸和离岸交付的组合,服务于全球领先的公司。凭借其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团队和客户专属的交付中心,海辉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可信赖的技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文思,海辉,Pactera.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