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arheel收购Takeout.com失策 仲裁又失败

时间:2012-11-12 17: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据悉,美国北卡罗纳州当地的一家送餐公司Tarheel Take-Out公司,提交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Takeout.com域名。

据悉,美国北卡罗纳州的Tarheel Take-Out公司,提交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Takeout.com域名。

投诉人Tarheel Take-Out公司是当地的一家送餐公司,旗下的运营的网站为TarheelTakeout.com,该公司创始人同时还拥有域名RaleighTakeout.com。投诉人指称,答辩人Versimedia公司在2010年第一次使用Takeout.com,是一种恶意注册和使用该域名行为。

据了解,争议域名Takeout.com最早注册于1998年4月22日,现在的持有人为Versimedia公司,而TarheelTakeout.com却注册于1999年,很明显,并不存在恶意抢注的行为。此外,Tarheel Take-Out公司最初试图购买Takeout.com域名,但被告知,Versimedia公司提出了一个七位数字的报价,Tarheel Take-Out公司便放弃了收购。

近日,UDRP小组宣布了调查结果,虽然争议域名与Tarheel Take-Out公司商标相似,但是基于上述原因,UDRP小组裁定Tarheel Take-Out公司企图以诉讼程序获得域名的行为是一种反向域名劫持,驳回Tarheel Take-Out公司的诉讼请求,takeout.com仍归Versimedia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