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国人收购四lzep.com域名 CN域名已建站

时间:2012-11-13 18: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知情人士透露,四字母域名lzep.com已被国人收购,交易价不详,目前该域名尚未建站。

据知情人士透露,四字母域名lzep.com已被国人收购,成交价格尙不清楚,目前该域名尚未建站。

注册于2005年2月的域名lzep.com,在今年11月7日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域名在易名中国管理平台上。域名lzep.cn/.com.cn/.net已注册,其中.CN域名lzep.cn为泸州晚报社持有,目前已建泸州新闻网。那么,会是泸州晚报社将.COM域名收纳至名下?

早前,中青旅收购四字母域名cyts.com花费10万,而域名icad.com已近7万结拍,对于同样是四字母域名的lzep.com,目前其收购价格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zep.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