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60移动搜索密谋上线 启用二级域名m.so.com

时间:2012-11-14 15: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自称“短期内不会发布移动搜索”的360董事长周鸿祎,却在暗地秘密布局,日前手机搜索启用二级域名m.so.com上线。

据悉,自称“短期内不会发布移动搜索”的360董事长周鸿祎,却在暗地秘密布局,日前手机搜索启用二级域名m.so.com上线。

据了解,电脑端使用域名m.so.com,点击下面的“搜索”会跳转至通用搜索so.com。而手机端点击m.so.com则呈现更适合手机阅读的页面。无论用户在电脑还是手机端访问域名.so.com,页面都会呈现“360搜索+”的Logo以及搜索框。目前,360手机搜索尚未启用独立名称,功能也仅限于网页和新闻搜索,而新闻搜索结果“已被转码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周鸿祎向来对于移动搜索很重视,“我觉得移动可能才是颠覆传统搜索的机会。无论是语音还是地图,前提还是要有一个强大的搜索技术。”现在他所谓的“强大的搜索技术”已经启用域名m.so.com现身,可见360现在已经做好技术准备。但实际上,直至目前,360手机搜索还没有独立成专门团队,搜索引擎也没有分开,而在产品层面和前段开发已经有独立运作。有业内人士猜测,预计今年之前360不会专门强调手机搜索。

360手机搜索域名m.so.com中,m是移动电话mobile的英文首写,.mobi是手机域名的后缀,而so.com是360搜索的“招牌”域名,两者的相互搭档,尽显风范。值得注意的是,.CN域名m.so.cn为360手机卫士手机下载页面。经查询,域名mso.com/.cn/.com.cn/.net/.org等已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