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乐友孕婴童进驻库巴 双拼域名保护到位

时间:2012-11-16 14:1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昨日,国美旗下库巴网正式宣布,与乐友孕婴童达成合作关系,乐友孕婴童官方域名leyou.com,1999年就已注册。乐友对域名品牌的保护非常到位,目前leiyou.com.cn/.cn均已收入囊中。

昨日,国美旗下库巴网正式宣布,与乐友孕婴童达成合作关系,乐友旗舰店将落户库巴网。

消息一出,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苏宁在9月并购红孩子的事件,国美、苏宁这两家争斗多年的“死对头”将在母婴电商领域再次碰头。乐友孕婴童官方域名leyou.com,非常不错的双拼域名,whois信息显示,leyou.com在1999年就已注册,尤其值得赞扬的是,乐友对域名品牌的保护非常到位,目前leiyou.com.cn/.cn均已收入囊中。


域名leyou.com的whois信息

目前乐友授权的官方旗舰店已经在库巴开张,不过乐友此次的合作伙伴库巴显然不是一个手握精品域名的平台,coo8.com已经被“吐槽”多时,尤其是各大对手纷纷启用双拼域名后,库巴似乎已经再也找不到垫背的了,当用户输入taobao.com、jingdong.com、suning.com、yixun.com去进行比价的时候,谁会确保他不会习惯性的输入kuba.com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