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仲裁获争议域名GoogleWebAcademy.com

时间:2012-11-19 17:29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谷歌于今年9月18日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交仲裁域名GoogleWebAcademy.com申请。近日,谷歌成功赢回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近日,谷歌成功赢回争议域名GoogleWebAcademy.com的所有权。


争议域名GoogleWebAcademy.com已经过户至谷歌名下

谷歌于今年9月18日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交本案申请,谷歌公司认为,考虑到自己拥有“GOOLE”相关的众多商标,该争议域名与其具有一定的混淆性,而被告私自使用域名建站,并且将谷歌商标放于页面之中,这显然并未获得谷歌的认可。

对于谷歌的诉讼,被告并未作出回应,专家小组经过调查讨论,最终裁定将争议域名GoogleWebAcademy.com判给谷歌,目前该域名已经过户至谷歌名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