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西班牙服装品牌Shana收购shana.cn进驻中国

时间:2012-11-20 16:3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xiangao1982”也是域名shana.cn的持有人透露,该域名在与买家交谈很久后于近日达成交易,以3.35万元的价格成交。


(shana.com)

尊米网11月20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xiangao1982”透露,由其持有的shana.cn域名在与买家交谈很久后于近日达成交易,以3.35万元的价格成交。后经证实,域名买家为一家持有shana.com的西班牙服装品牌公司。

卖家坦言称,该域名的报价原本在5万元以上,如不是急需资金周转,这个价钱绝对不会卖的。据了解,shana.cn是“xiangao1982”去年在国内域名交易平台以200多元拍得,今年5月,因域名过期忘记续费,又花费500元高价赎回,续费三年花费100多元,计算下来,原持有人可以赚3万元。

据了解,Shana创立于2010年5月,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它已成为快时尚世界少女时装品牌的代名词。在本月中旬,Shana在上海黄浦区的雅居乐国际广场盛大揭幕,这也是继今年5月上海徐家汇光启城时尚购物中心之后开出的国内第二家门店。

与诸多国外时尚品牌一样,Shana看中了中国市场的广大前景。前有Zara、Yoox进驻国内试水电商,纷纷启用了品牌CN域名zara.cn和yoox.cn。目前,域名Shana.cn虽未被启用,但依业内人士分析,Shana想在众多“大牌”的强势压力下,在国内长久发展,启用CN域名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hana,shana.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