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淘宝推出“聚香港”购物 3P域名遭抢注

时间:2012-11-22 18:0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悉,淘宝22日零点推出“聚香港”购物,现在只要通过一根网线就可触摸到香港。“聚香港”3拼域名已遭抢注。

据悉,淘宝22日零点推出“聚香港”购物,现在只要通过一根网线就可触摸到香港。“聚香港”3拼域名已遭抢注。

“聚香港”香港借助聚划算(juhuasuan.com)和淘宝旅行(trip.taobao.com)整体上线,涵盖机票、酒店、旅游景点、吃喝玩乐以及全球名品,打造O2O一站式旅游购物体验。据查询,“聚香港”三拼域名juxianggang.com在11月20号被抢注。

据了解,“聚香港”主要分为“吃喝玩乐”(线下)和“聚名品”(线上)两大类。“吃喝玩乐”四拼域名chihewanle.com和“聚名品”jumingpin.com均已被注册。

在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大力支持下,聚划算“聚香港”活动当天预计将有500款2-7折旅游产品、国际名品同时在线团购,包括500元五星级洲际酒店、迪斯尼、8折雅诗兰黛红石榴水、4.7折Nautica新款卫衣,并有机会免费乘坐丽星邮轮畅游夜香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