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高朋网统一QQ团购F团 使用gaopeng.com域名

时间:2012-11-27 18: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日前,网罗天下(GroupNet)最终确定将高朋、F团、QQ团购整合为一体,统一后的品牌为“高朋网”,gaopeng.com为统一域名入口。

日前,网罗天下(GroupNet)最终确定将高朋、F团、QQ团购整合为一体,统一后的品牌为“高朋网”,gaopeng.com为统一域名入口。

据悉,此前高朋就已与F团合并成立新公司并命名为GroupNet,这也一度捧热了GroupNet系列合体域名。而现F团、高朋、QQ团购三品牌合一,并确定统一品牌域名为“高朋网”gaopeng.com,这背后是否有什么含义呢?

据高朋网CEO林宁称,品牌力是由知名度和美誉度组成,F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不算出彩,而QQ团购则仅仅只是一个二级域名tuan.qq.com,不适合长期运营,相比之下,高朋网gaopeng.com则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现高朋团队的重点就是提高其美誉度。

此前,高朋网曾一度面临经营亏损情况,而其价值近百万的双拼域名gaopeng.com也因此备受质疑,有业内人士认为,高朋网若不关注国内行情,在策略上跟上脚步,结果终将是浪费了一优质域名。

而现证明,域名gaopeng.com不仅扛下了重担,在以后还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可谓“任重而道远”。而在未来,高朋网称希望能吸收腾讯优秀的线上能力、Groupon的全球资源和F团的线下能力,在2013重新出征并开打O2O战役。并称未来高朋网的服务形态肯定不只是团购,而是整个本地化电子商务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