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发布iTunes 11无意域名 遭投资人士抢注

时间:2012-11-30 15:32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Tunes 11,据whois信息,iTunes11.com在本月注册,而且还是国人注册,显然苹果无意,但投资人士却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今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Tunes 11,据悉,iTunes 11加入了诸多新功能。主要包括重新设计的播放器,新的阅览视图和推荐系统,重新设计的商店,增强的iCloud和iTunes Match功能,以及Playback同步功能和改进后的搜索功能等。

有意思的是iTunes 11的域名,whois信息,iTunes11.com在本月注册,而且还是国人注册,显然苹果无意,但投资人士却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iTunes 11已支持OS X和Windows系统,用户可在苹果官方网站下载,Mac用户则可通过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进行更新。苹果上一次发布iTunes更新是在2010年9月推出iTunes 10,当时该公司还发布了Ping。随后,苹果一直都在推出更多特性,如iTunes Match和iTunes in the Cloud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