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窝窝团曝光两“优惠宝”三拼域名 用处成谜

时间:2012-12-03 18:0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域名论坛用户爆料称,“优惠宝”三拼域名youhuibao.cn/.com.cn现为窝窝团科技有限公司持有。

据域名论坛用户爆料称,“优惠宝”三拼域名youhuibao.cn/.com.cn现为窝窝团科技有限公司持有。

查询域名信息发现,youhuibao.cn/.com.cn两个.cn域名均是在2011年2月25日注册,相关后缀域名也均已被注册。另外,访问.com域名youhuibao.com则显示正在建设中。

而窝窝团手握这两个优惠宝.cn域名youhuibao.cn/.com.cn,将会用于何处呢?youhuibao域名用作团购优惠相关的网站也甚是贴切,而这是否会成为窝窝团其他独立项目的域名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