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烧包門”全拼域名遇冷 米农也玩“潜”规则

时间:2012-12-04 15: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近日,小演员烧掉本应价值千万假奢侈品的“烧包门”事件真实的再现了演艺圈的浊流。热点域名也一直是域名投资者投资的域名目标,但是这次米农却给我们来了个例外,上演投资“潜”规则。

12月4日讯,娱乐圈无疑是“潜规则”的代名词,娱乐圈血肉史也时不时在上演。近日,小演员烧掉本应价值千万假奢侈品的“烧包门”事件真实的再现了演艺圈的浊流。热点域名也一直是域名投资者投资的域名目标,但是这次米农却给我们来了个例外,上演投资“潜”规则。

烧包门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北漂女孩,为“演艺”事业出卖自己的肉体和道德,最后觉悟醒来发现傍大款的来的价值千万的奢侈品原来9成都是假货,一怒之下将所有假货付之一炬,事件称之为:“烧包门”。

烧包门事件引来纵多网友的围观,但域名投资者似乎并不看好“烧包门”事件,其三拼域名至笔者截稿前还未被抢注。这次,对于热点域名,米农给我们来了个例外,跟我们玩“潜水”,上演投资“潜”规则。

“烧包门”是做秀也好,是炒作也罢,都值得这个社会思考。“烧包门”是北漂女孩的欲望绝唱,但更应该是时下被虚荣心啃嚼的社会警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烧包門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